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一个人亏28%,跟三个人各自亏10%,是不一样的。
亏28%的,大概率没办法解
了,甚至割
都没勇气。
而亏10%的,则是会稍微轻松一些,给
时间,大家都能缓过来,也是一个能补仓的位置。
这就是为什么即便有些票明知
一定会跌
去,偏偏中间还要给一个不错的反弹。
主力能多
一些筹码,是一方面原因,另一方面原因就是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6985/1361989_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