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 ☆、多
方式均可提升安全系数:可以信
然后迅速歪楼:
“那么问题来了:那破电梯什么时候能修好?
“两台都坏了啊,还不修。
“假期时没人修就算了,现在本科生都开学了,还让它坏着吗?”
“关本科生什么事?他们又不用这个实验楼。”
“研究生再过几天也开学了啊。其实现在人基本都回来全了。”
“都研究生了,而且是理科研究生,自己不会修电梯吗?这
动手能力都没有?”
“认真地说,修电梯应该算工科范畴。”
“还别说,他们工科实验楼看起来栋栋都比我们的结实。”
Loading...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7186/139532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