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摊主干笑,拿不准自己是该回“不客气”还是“不好意思啊”。
然后苏典对三人
令:
“走了。”
三人:
“哦……”
苏典很难形容那一天的
受。
可能是“这个家没我不行”的责任
。
也可能是“我的聪明与这个家好像有
格格不入”的疑惑
。
还可能是“那两傻蛋真生得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7186/1395388_2.html